【優人神鼓│3月│電子報 】校準自己跟宇宙同心

【優人神鼓│3月│電子報 】校準自己跟宇宙同心

校準自己跟宇宙同心

劉若瑀|優人神鼓創辦人


終於,三月十三、十四日,《與你共舞》即將在臺中國家歌劇院順利開演。


我們經常覺得現實和理想是衝突的。其實有個祕方,改變自己就可以達到目標。


我們的生活中已有許多令我們不安的事,內在的、外在的、家庭的、社會的。顯意識的不安都已失控,潛意識的不安更難覺察!再加上此時世界共同面臨的災難,地球暖化、氣候變遷、疫情持續變異等等,這些事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,也改變了我們對存在認知的想法。人的心情不自覺地不安與恐懼,但是也有很多人開始反省,其實這是自我覺察最好的時機。


我們需要「重新校準自己的意識」!


相信自己跟宇宙同心,相信自己是宇宙一顆明亮的愛心,來到地球與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的事物,與其他人的每一顆明亮的愛心,一起在地球綻放光芒。一旦意識重新校準,懷著與宇宙同心的理念,在覺醒中展開行動時,我們就會收到來自宇宙的支持,當然前提是,我們必須具有無私的判斷和沒有分別人我的愛心。


攝影/True Blue Studio 張智銘

大火與疫情帶來省思!

優人神鼓 2021 重生年

 

這次的疫情,給世人帶來了一次充分省思與沉澱的機會,當然這是一個警訊,警訊人類在與自然的相處之中,是否踰越了很多界線。

 

其實跟大自然共生相處、彼此互相尊敬,才是我們在這場疫情當中,最重要、也最該領略的啟示。

 

──李四端的雲端世界──

2021 走靜貓空 享受山林 洗滌身心

春之行 跟著優人雲腳貓空


   日期:2021年3月20日、27日

   地點:纜車貓空站-優人神鼓山上劇場

 

在生機盎然的春天,

優人邀請民眾一同上山、

雲腳漫遊三貓,

以藝術人文走靜貓空、與自己對話。

20213月 臺中國家歌劇院

20214月 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

 

購票請洽 OPENTIX 售票系統
或電洽優人神鼓 02-2938-8188
 

優人帆布袋

NT$690

純淨與厚磅的質地

帶給我們沉穩且溫暖的力量

 

優人帆布袋,概念源自優人擊鼓訓練放置鼓棒所用,可肩背或手提。委由臺灣在地帆布品牌廠商開發生產,選用純棉花織成,布面略有黑點為棉花籽殼,製成過程中無化學加工程序。呈現在地的自然與安心。

 

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請來電02-2938-8188、

或寄信至utheatre@tpts8.seed.net.tw

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若您不想再收到優人神鼓電子報,請按退訂